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I'm Sorry ..

suddenly ..

I was thinking my grandfather ..




ya .. he is =')


我觉得我阿公很可爱很帅


哈哈 =')






我记得 2009 年我考pmr时


他  不告而别


我还记得是第一天


考马来文


本来我已经很不开心


因为我知道我考得不好


我还来不及 ‘抱怨’


妈妈就先告诉了我这件事


‘阿公去世了'




我真的  


傻去了


明知道只剩下这个阿公


还问是谁


因为真的接受不到






接下来就不停流泪


回家哭


突然想到已经很久没见到他


竟然再也见不到






我阿公


真的很好的


虽然我都不常和亲戚沟通


我也不懂为什么







不会忘记我们任何一个人


每次一起吃饭


他一定会叫我们的名字


叫我们吃


他会把食物都让我们


他记得我们的名字


每一个 =')








对不起 ..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