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幸好有你们 =)


我一直期待的中秋节

到了 =)

可惜 ...

算了吧 ..

幸好星期二我跟朋友去BBQ

不然我会更讨厌中秋节 ! ><

21.9.2010

大约四点多

去牙医症所找妮 =]

我们先自拍 =P




过后我们去朋友家

他很麻烦 xD

他叫我们洗脚才可以进房间


=)

过后就帮他准备


起了很久很久的火


还要我们女生起 ><





开始了 !! =)




自私的先烤三个  给谁??


我等中间那个来拍照都等到先咬了几口 xD



我一直吵要玩蜡烛

结果 





做了这个 Y =)


还有这个 ICE 妮逼我的   哈哈



之后就一直拍照罢了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me and nie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me and yin 


when we are together =)



me nie and dudee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中秋节  不是我要的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